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共学雷锋】春风暖人心,精神永传承 ——电气2304团支部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9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对于回馈社会的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电气2304团支部于2024年3月22日开展 “春风暖人心,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 们分工合作_副本.jpg(图为志愿者在绿荣生态园进行环境清理)

活动伊始,电气2304团支部的志愿者们聚集在绿荣生态园。志愿者们手拿工具,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环境保护工作。志愿者们仔细清理园区内的垃圾,种植新的植被,并为到访的游客讲解环保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志愿者们的努力和付出让绿荣生态园的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游客的环保意识,还为绿荣生态园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图为志愿者清理后集中处理垃圾_副本.jpg(图为志愿者在绿荣生态园进行环境清理)

图为志愿者清理路边垃圾_副本.jpg(图为志愿者在绿荣生态园进行环境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学生方面的成果,也向公众展示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图为志愿者活动合照_副本.jpg(图为电气2304参加志愿活动同学合照)